我校举行“永远跟党走”第三届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颁奖仪式

文章作者:蔚然社/史玉平 刘畅发布时间:2021-11-05浏览次数:34

11月3日,我校举行“永远跟党走”第三届大学生网络文化节优秀作品颁奖仪式,表彰在作品征集中获奖的师生。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悦、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团委副书记胡娜出席大会并为获奖同学颁奖。

会上,获奖学生畅谈创作经验和获奖心得,表达了对学校网络文化活动的美好祝愿和畅想。

张悦向获奖学生表示热烈祝贺。张悦表示,本届文化节参与面广泛、红色元素丰富、影响力持久,不仅全面展示了校园网络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营造了浓郁的网络文化建设氛围,也充分展示了师生党史学习的收获和成果、抒发了我校师生的家国情怀。她指出,要持续完善网络文化生态、丰富网络文化供给,把握新时期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的主动权。希望广大师生继续关心、支持、参与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工作。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校以“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开展了第三届网络文化节,征集了网文、摄影、音视频、视频、动漫、公益海报、其他类网络创新作品等7大类作品。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作品517件。经组织专家评审,48件优秀作品获奖。(责任编辑:陈沭文)


责任编辑: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