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赴安徽科技学院学习交流党建思政工作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21-12-07浏览次数:28

    12月2日,食品学院党委书记叶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来一行五人前往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学习交流党建思政工作,受到食品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的热情接待。

    食品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付光玺主持交流会,院长杜传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广良,副院长翟立公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交流。围绕党建“双创”、硕士点建设、党支部建设、学生教育培养、校园文化建设等开展座谈。食品工程学院党委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在抓好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重点做好结合文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教育教学、科研工作、学生管理、人才培养、师资建设等方面提供坚强政治保证。付光玺希望,双方以此次交流为契机,深入沟通、取长补短、发挥优势,进一步提升党建和事业发展质量和水平。

    叶高对安徽科技学院食品工程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食品工程学院在各项发展中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食品工程学院的学科专业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校园文化建设等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食品工程学院在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办学经验等方面非常值得我院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学院能够保持密切交流,加强合作,推动双方党建和事业高质量发展。(通讯员:陈志宏  审核:叶高)


责任编辑: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