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开展党支部工作互学互查

文章作者:吴梦君发布时间:2021-12-15浏览次数:29

12月8日,金融学院召开党支部工作“互学互查”会议。院党委书记李琳,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纪委书记张玲,党委委员和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为总结交流党建“双创”经验,院党委组织开展党支部工作互学互查活动,采取听汇报、看台账、评特色等方式,各党支部交流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和特色工作,互查党支部工作手册、系务会会议记录、工作台账等资料,重点检查年度工作、“三会一课”、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任务落实情况,立足支部实际反思工作不足,相互学习好的工作经验、方法,与会人员现场互评打分。

会议指出,开展党支部工作“互学互查”为支部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搭建了平台,营造了比学赶超、创先争优的良好氛围。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全国全省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讲政治,压紧压实党建工作责任;要抓落实,夯基础强基本管长远;要育特色,力争一支部一品牌,全面提升党建质量;要促发展,健全党建和事业融合发展机制,以高质量党建推动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吴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