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建“书记项目”考核验收会

文章作者:徐世平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48

为进一步落实二级党组织书记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创新发展,提高基层党建质量和水平,12月13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建“书记项目”考核验收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勇出席会议,校党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纪委办公室、党委教师工作部、党委学工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邢存海主持。

会上,18位项目责任单位党组织书记围绕各自项目主题,结合学院工作,采取PPT展示等形式谈推进、亮成果、讲经验,逐一作专题汇报。会议通过评委打分和二级党组织书记互评方式,从价值性、创新性、实效性、示范性四个方面对项目进行评分。

张勇就会议作了总结讲话。他说,今天既是“书记项目”考核会,又是基层党建工作成果展示会、经验交流会。下一步,大家要持续在三个方面用力:一是强化理想信念。要站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高度,进一步牢记教育工作的初心使命,培根铸魂、启智润心。二是提升能力水平。要把“书记项目”作为压实党建工作责任、抓牢主责主业的重要举措,增强“融合发展”意识,不断提升党建工作与业务任务融合度。三是彰显工作成效。要进一步主攻重点、突破难点、凸显亮点,着力打造基层党建特色品牌。(稿源单位审核:邢存海  责任编辑:陈沭文)


责任编辑:吴文杰